上海滁州促进会走进滁州“双招双引”座谈会暨捐赠仪式举行


       6月16日下午,上海滁州促进会走进滁州“双招双引”座谈会暨色谱仪捐赠仪式在滁州市举行。滁州市副市长贡植平,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勇,滁州市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滁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吴小舱,滁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胡大林,上海滁州促进会党工组副组长、滁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杜敬洋,上海滁州促进会党工组组长、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会原副会长曹金喜,滁商总会执行会长、上海滁州促进会会长、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上海电能集团董事长吴献忠等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主持。




       会上,张子非、吴献忠、陆富长、曹金喜等人分别介绍了滁州市营商环境、促进会发展成就、企业项目布局、铁路文旅资源、兵文化合作、金融资源优势以及上海政府资源对接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双招双引”合作及资源精准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滁州促进会将充分发挥在沪“桥头堡”作用,助力滁州锚定“三市五城”目标,汇聚更多优质项目、高端人才与创新技术,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午,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勇首先致辞,他代表滁州市委市政府对上海滁州促进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以及本次上海电能集团向生态环境局捐赠色谱仪表示感谢,希望上海滁州促进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滁州在信息、项目、人才资源引荐等方面积极助力。



       捐赠方代表、滁商总会执行会长、上海滁州促进会会长、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上海电能集团董事长吴献忠在发言中深情表示,不忘家乡养育之恩,将始终牢记立会初心,充分发挥宣传员、联络员和服务员作用,积极搭建沪滁两地桥梁,全力促成更多产业项目落地,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滁州力量。



       受赠方代表、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表示,色谱仪是生态环境监测领域不可或缺的高精尖分析装备,能够精准检测水体及大气中的各类痕量有机污染物,将为滁州精准溯源治污、科学管控生态风险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次“双招双引”座谈会暨色谱仪捐赠仪式的成功举办,是上海滁州促进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一次具体实践。